公司簡介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公司簡介

Profession專業化處理

元鼎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一整合模具、治具、零件全製程加工之專業化處理公司。主要加工項目包括CNC中心加工機備料加工、銑床加工、超冷處理 (-196度C)、精密平面研磨等,一貫化的加工流程管制,提供模具、治具相關業者快速而便利的服務,並以管理流程、縮短工期、節省成本及監控品質為本公司四大理念。

Service各項加工服務

由於各部門於一廠內,無論加工何時完成皆能迅速施予適當之後續處理,少去反覆運輸所耗費之時間,便利及靈活的各項加工服務,讓忙碌的企業主或外包人員不需花數倍的時間於各製程之聯絡與追蹤,導致疲於奔命或一時疏忽而耽誤流程。

Quality最高的品質

讓客戶得到最快速的服務是元鼎所追求的目標,我們不斷的成長與改進,一直希望將最好的產品、最高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與最快的服務呈給客戶,成為您最佳的夥伴,也希望有您的支持、鼓勵、批評與建議。

Articles 關於元鼎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