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壓模具接受ODM精密代工,符合您的需求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沖壓模具接受ODM精密代工,符合您的需求

關於沖壓模具
沖壓模具在長期連續沖壓工藝中,的主要工作部件的沖壓模具在包括模,衝頭,側邊緣,廢料切割器等,並且形成用凸和凹模與不同空腔被自然損壞,意外損壞,為了使連續模具不能正常工作,也不能衝出合格的沖壓件,從而中斷生產,必須結合模具維護問題,找出造成沖壓模具的原因,改進對策和維修。
關於沖壓模具
沖壓模具工作部件的表面質量與模具的耐磨性,抗斷裂性和抗粘能力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直接影響模具的使用壽命。特別地,表面粗糙度對模具的壽命有很大的影響。如果表面粗糙度太差,則會在操作過程中產生應力集中,並且在峰谷之間容易出現裂紋,洗床加工這會影響模具的耐久性和耐久性。為此,應注意以下幾點:
關於沖壓模具
1在加工沖壓模具零件時,必須防止零件表面被打磨。研磨工藝條件和工藝方法(如砂輪硬度,粒度,冷卻液,進給速度等)應嚴格控制;
2在加工過程中,應防止模具工作部件的表面留下刀痕。宏觀缺陷,例如中間層,裂紋和衝擊缺陷。
4.5123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