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平面研磨創新技術與機具,與時俱進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精密平面研磨創新技術與機具,與時俱進

精密平面研磨
現在,精密平面研磨機床所有者可以設計自己的CNC操作界面,而不必是C程序員。此外,開放式系統控件可以允許單獨登錄,因此執行各種功能(操作員,程序員,維護等)的人員只能看到他們需要的屏幕。消除不必要的屏幕,精密平面研磨使CNC操作更加直接,五軸加工正越來越多地應用於復雜的模具加工,精密模具推薦該技術可以減少生產零件所需的設置和/或機床數量,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在製品庫存並減少總製造時間。
精密平面研磨隨著CNC功能越來越強大,CNC製造商已經能夠添加更多的五軸功能。曾經僅在高端控件中發現的功能現在在中端產品中可用。這些功能中的大部分與使五軸加工經驗少的車間更容易使用五軸加工有關。如今,可訪問的CNC技術可以為五軸加工過程帶來所有這些好處:

1.消除了對合格工具的需求
2.零件程序發布後,允許設置刀具補償
3.支持機器無處不在編程,因此發布的程序可在機器之間互換
4.改善表面光潔度
5.支持各種機床配置,因此程序不再需要考慮主軸是樞軸轉動還是工件樞軸轉動。

Best service

4.1200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