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具製作20年經驗電腦洗床加工金屬加工首選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台中治具製作20年經驗金屬加工首選

 

About

台中治具製作

台中治具製作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很多產品,它們是金屬沖壓件,對飛機和汽車來說很大,對胸針很小;這些都是五金沖壓件。這些零件常見問題的特徵是什麼?我想帶你看看!台中治具製作五金沖壓件的主要特點:

1.金屬沖壓件是在材料消耗不大的情況下通過沖壓製成的。零件重量輕且具有良好的剛度。鈑金件發生塑性變形後,電腦洗床加工金屬的內部結構得到改善,沖壓件的強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2.金屬沖壓件尺寸精度高,尺寸均勻,互換性好。無需進一步的加工即可滿足常規組裝和使用要求。
3.在沖壓過程中,CNC模具加工材料的表面不被破壞,因此表面質量好,外觀光滑美觀,為表面噴塗,電鍍,磷化等表面處理提供了方便的條件。

台中治具製作五金沖壓件加工的常見問題和原因
1.毛刺:在打孔或切邊的過程中,殘留的殘渣不完整,在截斷的金屬板的截面區域下經常會出現毛刺,由於截斷表面的原因,毛刺高度超過0.2mm被認為是損壞的通過金屬粉末使模具產生凹凸現象。
2.凹凸:材料表面異常凸起或凹陷,這是由於未捲曲的金屬板上存在異物(鐵屑,灰塵)引起的。
3.滾筒印記:附著在異物上的清潔輥或進紙輥可能是造成這些印記的原因(通常以固定的間距發生,通常可以從紙張上的異物/物體上清除)。
4.Slide Prints:當由於滾筒打滑而突然停止或加速時發生。
5.當捲取的材料起皺時,邊緣可能會起皺:由於生產線或模具上的導輥之間的間隙很小,或者由於卷料的不平衡,開卷生產線上的導輥可能會起皺。
6.划痕:零件上划痕的主要原因是模具上有尖銳的痕跡或金屬粉末掉入模具中,以防止清除模具上的痕跡和金屬殘留物。
7.底部開裂:零件底部開裂的主要原因是材料的塑性差或模具的固定環壓得太緊。預防措施是更換更好的可塑性材料或鬆開邊緣固定環。
8.側面起皺:在零件側壁上起皺的主要原因是材料的厚度不夠(小於最小允許厚度)或大於厚度。模具的安裝不是同心的,因此一側的間隙較大,而另一側的間隙較小。預防措施包括立即更換材料和重新調整模具。
4.1123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