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模具加工配有多種機型,符合當今市場需求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CNC模具加工配有多種機型,符合當今市場需求

關於CNC模具加工

CNC模具加工注射成型是用於大批量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它最常用於批量生產過程,在該過程中,同一零件要連續創建數千甚至上百萬次。注射成型的主要優點是能夠大規模規模生產。一旦支付了初始成本,注塑製造期間的每單位價格將非常低。隨著生產更多零件的價格也趨於急劇下降。其他優點包括:

與傳統工藝相比

與傳統的製造工藝(例如CNC模具加工)相比,注塑成型產生的廢品率低,而CNC模具加工則可減少原始塑料塊或片材的大部分。但是,相對於像3D打印這樣的具有更低廢品率的增材製造工藝,這可能是不利的。注意:注塑成型過程中產生的廢塑料通常來自四個區域:澆道,流道,澆口位置以及從零件腔體本身洩漏出來的任何溢流材料。

CNC模具加工

澆口只是將熔融塑料從注塑機的噴嘴引導到整個注塑模具的入口的通道,它是與模具本身分開的零件,流道是通常在模具內或作為模具的一部分與澆口匯合的通道系統,其將熔融塑料引導到模具內的零件型腔中。有選手(冷,熱)的兩個主要類別,你可以讀到這裡。最後,澆口是流道之後直接通向零件型腔的通道的一部分,在注射成型週期(通常只有幾秒鐘長)後,整個熔融塑料將冷卻。

4.7145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