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治具製作提供表面須特殊處理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精密治具製作提供表面須特殊處理

精密治具製作

精密治具製作選擇正確的模具材料。精密治具製作在深衝過程中,不銹鋼將大大硬化,產生大量的硬金屬斑點,從而導致粘附,因此會引起工件和模具表面之間的刮擦和磨損,因此不應選擇SS作為模具。已經證明,銅基合金模具可以消除表面磨損,刮擦並降低不銹鋼零件的損壞率。

另一種cnc銑床加工材料是高鋁銅基合金模具材料(含有13Wtt至16Wt的鋁),這種材料與SUS304不銹鋼幾乎沒有溶解性,拉製零件不粘模,很容易在其上不產生划痕零件表面,因此產品的拋光成本低。它已成功應用於不銹鋼拉絲領域。但是,由於模具的硬度低,通常使用40HRC(45HRC)生產厚度t/D相對較低的產品。

精密治具製作通常在1500件之後,提示在模具表面的拐角R處產生徑向邊緣。氮化矽陶瓷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工程材料,尤其是反應性燒結氮化矽陶瓷。它在高溫和低溫下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耐熱衝擊性和化學穩定性,並且可以容易地製成形狀複雜的零件。可以利用陶瓷材料的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化學穩定性。因此,使用反應性燒結氮化矽模具代替金屬模具來生產SUS304不銹鋼零件。提示在模具表面的角R處產生徑向邊緣。
4.4123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