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銑床加工專業加工技術,數十件客製化成品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cnc銑床加工專業加工技術,數十件客製化成品

  • cnc銑床加工

    cnc銑床加工對於熱塑性材料,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將再次使用,有時,這恰好發生在工廠車間,他們磨碎了澆口/流道和所有廢品,然後,他們將該材料重新添加到注塑機的原材料中。該材料稱為“重新研磨”,通常,質量控制部門會限制允許重新放入壓機的再研磨量。或者,如果他們有很多,則工廠可以將這種重新研磨的產品出售給其他可以使用它的工廠。通常,再研磨材料用於不需要高性能特性的低質量零件。

  • 注塑成形可重覆

    cnc銑床加工注塑成型非常可重複,也就是說,您生產的第二個零件實際上將與第一個零件相同,這在試圖在大批量生產中保持品牌一致性和零件可靠性時是一個很棒的特性。由於設計,測試和工裝要求,前期成本往往很高。如果要大批量生產零件,則要確保您第一次就能正確設計,cnc銑床加工這比您想像的要復雜,獲得正確的設計包括:

  • 這卻設計方式

    1.設計零件並根據其原型製作規格。
    2.最初的原型開發通常在3D打印機上完成,CNC模具加工並且通常使用與最終零件不同的材料(例如ABS塑料)。
    3.設計用於初始生產週期的注塑模具。
    4.通常在生產材料中生成300-1000個注模原型需要開發注模工具。
    5.在註塑模具製造工廠進行批量生產之前,先完善注塑模具中的所有細節。

4.7152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