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CNC加工廣受業界好評,馬上電洽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專業CNC加工廣受業界好評,馬上電洽

 

About LOAN

專業CNC加工

專業CNC加工注射成型的兩個主要缺點是模具成本高和所需的交貨時間長。模具本身幾乎是一個項目,並且只是整個注塑過程的一個階段。在生產注塑零件之前,首先必須設計零件並進行原型設計(可能通過專業CNC加工或3D打印),然後必須設計並原型化可以批量生產零件副本的模具。

最後,通常在上述兩個階段都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之後,您才需要注塑成型零件。可以想像,在批量生產之前使工具正確進行的所有迭代都需要時間和金錢。 您很少有原型製作注塑工具的。但是確實會發生這種情況,尤其是對於將在多腔工具中製造的零件。例如,假設我們要注塑一個新的洗髮水瓶蓋,該蓋可能會帶有將其連接到瓶子的螺紋,活動鉸鏈,按扣,甚至可能還會包覆成型。

公司可以選擇製造該零件的單個型腔工具,以確保所有特徵都可以根據需要成型。獲得批准後,他們將製造一種新工具,該工具能夠一次成型,例如專業CNC加工一次成型16個蓋帽,他們首先使用單腔工具,因此,如果有任何問題,他們不必付款,也不必等待cnc銑床加工每個腔固定16次。
4.7152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