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具製作推薦,CNC代工穩定高!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治具製作推薦,CNC代工穩定高!

治具製作推薦
治具製作推薦氮化矽陶瓷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工程材料,尤其是反應性燒結氮化矽陶瓷。它在高溫和低溫下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耐熱衝擊性和化學穩定性,並且可以容易地製成形狀複雜的零件。可以利用陶瓷材料的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化學穩定性。
因此,治具製作推薦使用反應性燒結氮化矽模具代替金屬模具來生產SUS304不銹鋼零件。提示在模具表面的角R處產生徑向邊緣。氮化矽陶瓷(Si3N4)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工程材料,尤其是反應性燒結氮化矽陶瓷。它在高溫和低溫下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耐熱衝擊性和化學穩定性,並且可以容易地製成形狀複雜的零件。

治具製作推薦可以利用陶瓷材料的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化學穩定性。因此,使用反應性燒結氮化矽模具代替金屬模具來生產SUS304不銹鋼零件。它在高溫和低溫下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耐熱衝擊性和化學穩定性,並且可以容易地製成形狀複雜的零件。可以利用陶瓷材料的高硬度,高耐磨性和高化學穩定性。因此,使用反應性燒結氮化矽模具代替金屬模具來生產SUS304不銹鋼零件,它在高溫和低溫下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cnc銑床加工耐熱衝擊性和化學穩定性,並且可以容易地製成形狀複雜的零件。

Best service

4.4147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