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研磨表面特殊處理服務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平面研磨表面特殊處理服務

關於平面研磨
某公司為汽車公司(材料為不銹鋼)提供了汽車消聲器殼體拉拔缺陷的解決方案,預拉拔和拉拔過程中經常出現裂紋。在實際工廠生產中,深拉裂紋的可能性約為5%或8%。因此,在平面研磨預拉伸工序和成形工序之間增加了退火和酸洗,但效果不明顯。
關於平面研磨
平面研磨零件開裂的原因分析如下。由於工件的深度較深(拉伸深度為94 mm〜95 mm),頭部小,壁薄等原因,工件難以拉拔。工件的裂紋位置出現在沖頭的半徑和模具的半徑處。通過分析可以得出,工件深衝裂紋的產生原因如下:
(1)專業CNC加工平面研磨拉應力超過材料強度極限的沖頭拐角或半徑處(最薄區域)開裂的原因。
(2)法蘭面積不合理,導致材料成形阻力增大,從而導致開裂。
關於平面研磨
如上所述,模具的拐角半徑與內部應力的分佈有很大的關係,由於模具的角小,材料的成形阻力和過渡區的最大拉應力增加。結果,成形區域中的應力因此增大,導致零件在模具的角部破裂,僅採取的措施,通常的潤滑。當材料固化時,同一模具表面上的摩擦會增加成型阻力,因此拉伸應力也會相應增加,這會阻礙成型過程中的材料流動。
4.8148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