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孔洗削提供產品表面特殊處理,快來電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鑽孔洗削提供產品表面特殊處理,快來電

鑽孔洗削

在鑽孔洗削拉深過程中要進行多次深衝,在中間添加退火工藝,可以完全消除殘餘應力,鑽孔洗削恢復奧氏體不銹鋼的顯微組織。對於高硬度不銹鋼,需要在1或2個拉拔工藝後進行中間退火。例如,1Crl8Ni9Ti通常在1150℃或1170℃加熱30分鐘,然後在空氣或水中冷卻。
此外,在鑽孔洗削拉拔後應盡快進行過程或最終產品之間的熱處理,以免因長期存放而在工件中產生內應力而導致變形或破裂,然而,退火和退火後的清潔將增加生產週期並影響表面質量。潤滑劑對不銹鋼的深衝具有明顯的作用,潤滑劑可以在凸凹模之間形成具有一定韌性和伸長率的薄膜層,因此有利於不銹鋼的深衝。

對於深沖壓,難加工的不銹鋼沖壓零件,聚乙烯亞油膜可以在實際生產中用作潤滑劑。PVDF薄膜具有出色的撕裂強度,一定的韌性和伸長率並且易於清洗。塗佈乾膜後可以在拉伸過程中用坯料形成乾膜,並且始終可以將零件與模具分離,膜本身俱有一定的孔隙率和大量的纖維,因此它可以存儲一定量的潤滑劑,專業CNC加工從而起到一層乾膜潤滑劑的作用。

4.7158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