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深冷處理研磨加工生產各式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3C散熱片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研磨加工生產各式汽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3C散熱片

研磨加工

研磨加工在超深冷處理模具表面上使用潤滑劑乾性塗料(主要成分包括氮化棉,油性醇酸樹脂和增塑劑,壓力劑材料等),以減少成型過程中材料與模具表面之間的摩擦阻力在此過程中,它使材料更容易從變形區流向過渡區。潤滑劑的干膜可以將模具與毛坯材料分離,從而防止表面刮擦零件和模具的粘結,從而提高了表面質量和良品率。同時,乾膜本身俱有一定的韌性,對成型過程有利。

台中沖壓模具研磨加工有利於優化法蘭直徑,減小最大拉應力,降低成形阻力,第一步增加模具的橫向尺寸,研磨加工第一道拉拔加工的模具半徑為增加。經過綜合分析,決定在預拉伸過程結束後增加切邊工藝,以盡可能多地去除多餘的材料。降低材料的成形阻力,有效防止材料在進一步變形的過程中破裂,合併原始過程的最後兩個過程(即成形圖),折邊過程將其整合為一個過程。

通過以上一系列改進措施,很好地解決了該部分在預拉伸和最終拉伸過程中的開裂,結論,儘管不銹鋼產品經常出現開裂問題,並且還存在其他缺陷(例如起皺和表面刮擦),但這是通過選擇具有良好成形性,合理的凹凸模角的不銹鋼材料來實現的。
4.7147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