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沖壓模具各項金屬2D/3D模型。豐富打模經驗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台中沖壓模具各項金屬2D/3D模型。豐富打模經驗

台中沖壓模具

我們是台中沖壓模具的製造材料是否合適,或者相應的熱埋工藝是否合理。沖壓模具的熱處理工藝 材料對它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沖壓模具的淬火溫度過高,淬火的方法和時間不合理,彎頭配件的選擇不當,進入台中沖壓模具生產後,模具將被損壞。

盲孔的尺寸或深度設計得不足以輕易堵塞插槽並導致盲板損壞。如果彈簧力設計太小或高度不相等,則彈簧會斷裂並且蓋板會傾斜。因此它造成了拳頭損壞。打孔不當或螺絲強度不足。會導致打孔器掉落或斷裂。

台中沖壓模具工作時,零件的位置和方向安裝不正確或螺栓未擰緊。工作高度調整得太低,導向柱潤滑不足。如果進紙設備出現故障,壓機異常等,則沖壓模具將受到損壞。如果其他東西進入沖壓模,零件重疊,廢物堵塞等,則無法及時解決,並且仍繼續大量生產,因此下料板,沖頭,下部模板和模具的導柱很容易損壞。
4.2123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