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力消除專營傳統龍門銑床及銑床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應力消除專營傳統龍門銑床及銑床

  • 應力消除

    駕駛員對賽道的了解很重要,他必須知道一條急轉彎即將來臨,因此他可以放慢速度,以安全有效地轉彎。CNC應力消除前瞻在高進給率模具加工中起著類似的作用,使CNC應力消除對即將出現的急彎曲線具有先進的了解。同樣,可以將驅動程序對其他驅動程序的反應速度以及其他不可預測的影響與CNC的伺服迴路時間(包括位置迴路,速度迴路和電流迴路)進行比較。

  • 應力消除

    台中沖壓模具還要考慮駕駛員在賽道上走動時的平穩性。熟練的製動和加速會對性能產生重大影響。CNC應力消除系統中的鐘型加/減速使機床加速具有類似的平滑度。前瞻在這裡也有幫助,因為它允許許多小的acc/dec調整來代替突然的acc/dec更改。

  • 應力消除

    該類比也可以其他方式應用,發動機的功率可以與驅動器和電動機相比較,可以將汽車的重量與機床運動元件的質量進行比較。汽車的強度和剛度可以與機器的強度和剛度進行比較,CNC保持指定路徑錯誤的能力可能與駕駛員將汽車保持在軌道上的程度有關。

4.7158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