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化處理多軸鑽床、鑽孔、攻牙、銑削等超深冷處理加工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安定化處理多軸鑽床、鑽孔、攻牙、銑削等加工

 

About

安定化處理

台中沖壓模具安定化處理NURBS插值。沿曲線插值而不是將曲線劃分成短的直線段的技術仍在普及。現在,當今大多數用於模具應用的CAM軟件包都可以選擇輸出NURBS格式的零件程序。同時,安定化處理功能更強大的CNC使CNC製造商可以增加五軸NURBS功能,以及與NURBS相關的功能,這些功能可提供改善的表面光潔度,更平滑的電機性能,更快的切削速度和更小的零件程序尺寸。

更精細的指揮單位,大多數CNC系統安定化處理使用1微米或更粗的命令單位向機床軸發出運動和定位命令。利用處理能力的提高,當今一些CNC控制器提供1納米(0.000001毫米)的指令單位,超深冷處理該控制增量的精度提高了1,000倍,從而提高了精度。它還提供了更平滑的電機性能,這可以使某些機器更快地加速而不會增加對機器的衝擊。

這是一個廣泛使用的術語,許多性能差異將功能在低端控件和高端控件上的工作方式分開。通常,超前功能使CNC可以對程序進行預處理,以確保出色的加減速控制。前瞻性塊的數量可以從兩個塊到數百個塊不等,具體取決於CNC。所需的程序段數量取決於諸如最小零件程序執行時間和acc/dec時間常數之類的因素,但是15個向前看的程序段可能是最小可接受值。
4.7156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