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機械強度17年專業經驗,歡迎來電詢問!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增加機械強度17年專業經驗,歡迎來電詢問!

  • 增加機械強度

    台中沖壓模具數字伺服技術已得到顯著增加機械強度改善,大多數CNC製造商現在都可以提供數字伺服解決方案。進步包括更快的通訊,驅動器和CNC之間的串行連接以及更快,數量更多的數字信號處理器。這些進步相結合,使CNC增加機械強度可以更緊密地控制伺服環路,從而更好地控制機器。

    CNC系統提高增加機械強度電流環路的採樣速度,再加上更好的電流控制,可減少電動機的發熱。這不僅延長了電動機的使用壽命,還意味著更少的熱量傳遞到滾珠絲槓,從而提高了精度。增加的採樣速度還可以提高速度環增益,從而有助於提高機器的整體性能。

    由於許多更新的CNC提供與伺服系統的高速串行連接,因此CNC現在可以通過此通信鏈接獲得有關電動機和驅動器操作的更多信息。這導致了改進的維護功能。串行位置反饋可在高進給率下實現更高的精度,隨著CNC速度的提高,位置反饋率成為確定機器運動速度的瓶頸,常規反饋由信號類型承載,該信號類型會根據CNC和外部編碼器的電子元件的採樣率來限制速度,串行反饋消除了這一瓶頸,即使在高速情況下也可以提供良好的位置反饋分辨率。
4.2158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