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沖壓模具廠快速的顧客回應。品質效率創新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台中沖壓模具廠快速的顧客回應。品質效率創新

關於台中沖壓模具廠

首先是台中沖壓模具廠製定零件加工流程,然後確定加工尺寸,設備以及切割規格和工時配額。這兩個步驟是台中沖壓模具廠相互關聯的,應進行全面分析。工藝路線的準備是佈置工藝的總體佈局。CNC模具加工主要任務是為每個表面選擇處理方法,確定每個表面的處理順序以及處理數量。

台中沖壓模具廠

制定工藝路線的一般原則
1.先加工基準:在零件加工過程中,應首先加工作為定位參考的曲面,以便盡快為加工提供基準。稱為“先製作基準”。
2.劃分加工階段:具有較高加工質量要求的表面分為三個階段: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主要是為了保證加工質量;有利於設備的合理使用;它便於安排熱處理工藝,以便於發現粗糙的缺陷。

台中沖壓模具廠

3.打孔前鍍:對於盒子,托架,連桿和其他零件,應先在加工孔之前加工平面。這樣,可以保證平面和孔的位置精度,並且可以方便地對平面中的孔進行加工。
4.整理:精加工的工件,主表面的精加工(如磨削,珩磨,精磨,軋製等)應在工藝的最後階段進行。加工後的表面光潔度低於Ra0.8um。輕微碰撞會損壞表面。在日本,德國和其他國家/地區,整理後必須用法蘭絨進行保護。絕對禁止用手或其他物體直接接觸工件,以免由於過程之間的轉移和安裝而使表面拋光和損壞。

4.7145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