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模具加工不斷進步,迎合自動化時代

元鼎超冷有限公司

CNC模具加工多年經驗|專業品質保證

精密模具加工不斷進步,迎合自動化時代

精密模具加工

精密模具加工大型零件無法通過注塑成型製成一體,這是由於注塑機和模具本身的尺寸限制。儘管存在用於模製非常大的零件的機械(例如,約1000噸的壓力機,其尺寸相當於火車的守車尺寸),但使用起來卻非常昂貴。因此,通常會以多件形式創建比典型注塑機功能大的物體。

專業CNC加工機器在產品尺寸方面有類似的限制,而3D打印則有更多的限制。CNC受到銑床中床身行程和尺寸的限制,而大型3D打印零件通常需要以多件形式進行印刷,然後粘合在一起。精密模具加工注射成型最明顯的優點之一是外殼具有多種用途。首先,它充當最終用戶與之交互的句柄,它還可以用作電池和電動機的插座,以及各種螺釘凸台的位置,這些螺釘凸台將在內部部件組裝後將設備固定在一起。

換句話說,當您需要在外殼內組織很多內部零件時,注塑成型非常有效。因此,這是減少總零件數量(“件數”)的絕佳方法。精密模具加工值得注意的是,該零件也是包覆成型的零件。注塑成型是一項用於大規模成品生產的偉大技術,這對於用於消費者和/或產品測試的最終原型也很有用。但是,在生產的後期階段之前,對於設計初期的產品而言,3D打印的價格要便宜得多且靈活得多。
4.4123 則評論

額外資訊

  •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八點 - 下午五點
TOP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NC模具加工逐步將模具加工生產流程做最完善的整合,擁有多家高科技廠客戶,我們致力於洗床加工生產高品質耐用的精密模具工件,針對精密模具.冶具.CNC模具加工零件及其他特殊材料之加工、沖壓模具作業,CNC模具加工期許可以服務更多高科技產業客戶